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海尔智家”冠军赛巡礼沈阳站|智能化浪潮中的室内设计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20/9/27 14:34:44 我要评论(0)

       全新体验,致敬完美生活,大咖云集,赋能智装一体。9月29日,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沈阳站将在沈阳康莱德酒店启幕,赋能智装一体,搅动世界的创新浪潮,从而改造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社会的趋势,必将从万物互联走向万物智能。据悉,在本次巡礼活动中,海尔智家为嘉宾们准备了一次丰富的智能体验,从衣食住娱各个方面塑造美好生活。

 

       在活动现场,嘉宾们可以跟随体验师的脚步,感受智能家电的魅力:现场体验当代的智能洗护、感受美味月饼的便捷制作、体会智能用水的健康、一起组队游戏娱乐。智能化将引领全新生活方式,家居体验将因智能而更加便捷。

       科技改变生活,而设计,就是生活方式的设计。科技的创新及迭代,快速改变着人们的行为模式,使得室内设计前所未有的需要跟科技相连。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大数据等引领的智能化时代,倒逼设计师们开始了新的应用课题。

       据悉,在活动现场,将带来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新赛制的发布,与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多维度创新性对话,从科技表达生活的优雅、室内设计之新解、未来全智能生活想象等各个角度进行探讨,共同探讨智能化浪潮中产业上下融通勾勒出关于明日生活的一种超文本远景期待。

       当下,中国的智能家居已经逐渐走向了成熟,形成覆盖广泛生活场景的智能家居生态圈,引发了整个家居产业格局的变革。而一个完美的智能家居空间方案如何落地?如何同时满足消费者智能体验和艺术审美要求?需要室内设计师与用户的深度交互和对话。

       据了解,年轻设计师代表以及设计行业大师史南桥先生也将出席本次活动,针对日常生活分享自己的智慧体验,从而让智能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更加完美。

 

       智能家居离不开生活,生活需要设计,只有两者相融才能实现更加智能、人性、美好的家居生活,才能让智慧城市更加贴近民生。此次由海尔智家掀起的智能化浪潮,势必会点燃社会、市场、消费者的热情,从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