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冰箱 正文

“五一”假期收官 格兰仕500L大容量冰箱把父母的爱搬回家!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5/14 2:42:42 我要评论(0)

 

立夏来袭,五一假期结束,出游的人打道回府,归家的人又将远行。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觉昨天才刚到家,假期才刚开始,看着给自己收拾行李的父母,才意识到假期就结束了。离家前恨不得多长几个胃,多吃几顿家里的饭菜。“妈妈牌”后备/行李箱再度上线,满满当当的新鲜蔬菜、水果、自家榨的好油...

家里的冰箱太小,食物储存成了问题?其实也不必担忧,升级一台大容量的格兰仕合家欢系列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把父母的爱统统搬回家。

500L超大容量 海量储鲜

格兰仕合家欢系列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风冷系统,无需手动除霜,既方便储藏食物,又省去除霜的烦恼。

338升的冷藏室,环绕式立体出风,避免直吹食物流失水分,高效保湿保鲜,从乡下带回来的自种蔬菜也可以保存得更久。贯通式的布局,轻松容纳大件食物及各种食材,也是即食燕窝等高级食材的上佳储存之处。

162升容量的冷冻室,与冷藏室相同的宽阔全通格局。可以存放海鲜、火腿等大件食材,甚至可以将盛有鸡汤的整锅放入冰箱;强大的冷冻力能迅速锁住肉类营养和口感,海鲜口感不发柴,吃得新鲜才更健康。

精细分储 营养美味

格兰仕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分区精细,大空间、多隔层的设计让各类食物都有安家之处。果蔬、鸡蛋、肉类皆有适宜的存储地方。

不仅能减少串味、避免食物交叉污染,还能有效防止食物水分流失过快、温度过低导致食物冻伤。

冷藏室配置了两个果蔬盒,方便果蔬分开储存。部分蔬果会释放高浓度的乙烯气体,导致其他敏感型果蔬加速成熟。冷冻室也搭载了双储鲜盒,最大程度地将冰箱内空间合理利用起来。

冰箱箱门两边各有三层置物架,无论是啤酒、果汁等饮料还是各类酱料都能轻松存放,在家随时都可以和亲朋好友开怀畅饮,分享乐事。

格兰仕合家欢系列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容纳更多食材,把父母的爱统统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