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洗衣机 正文

三星宣布:Bespoke AI干衣机2023年欧洲销量增长两倍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4/3/17 15:37:42 我要评论(0)

  据CNMO了解,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其Bespoke(缤色铂格)AI2023年在欧洲的销量比上年增长两倍。据悉,该产品的热泵技术在当地市场广受好评,在德国、英国、法国等主要国家增幅显著。在北美,三星AI干衣机的销量在2023年也比上一年增长了一倍。此外,三星干衣机在美国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发布的2023年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评估中名列前茅。

  三星电子在Bespoke AI干衣机中采用了高效、大容量的数字变频热泵,以提供更好的烘干性能。数字变频热泵利用循环制冷剂产生的热量进行烘干,确保滚筒内部最高温度不超过60°C,从而降低织物损坏的风险,与使用加热器的冷凝式干衣机相比,能效更高。

  此外,Bespoke AI干衣机在滚筒后部设有360度气孔,可将强劲均匀的气流分布在整个滚筒内,从而可以快速彻底地烘干大量衣物。其他便利功能包括AI自定义烘干,定期感应干衣机内的湿度和温度,以调整最佳的烘干温度和时间;自动开门,烘干后可自动开门,防止干衣机内积聚水分;AI空间除湿,可保持洗衣房内舒适的湿度水平。

  CNMO获悉,三星电子将在其Bespoke AI Laundry Combo新品中继承Bespoke AI干衣机的优势,这是一个既能洗涤又能烘干的组合装置。该产品去年1月在CES上展出,预计第一季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