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冰箱 正文

智慧场景还需高端网器!卡萨帝冰箱1个月发两款新品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5/14 2:47:16 我要评论(0)

众所周知,形成一个面离不开各个关键点的支撑。而在冰箱行业,加速场景化转型背后最重要的支撑是什么呢?

毫无疑问,是组成场景的各个节点。就拿正在向高端场景品牌和生态品牌转型的卡萨帝来说,这些节点就被称为网器。而在厨房场景中,冰箱、烤箱、油烟机、洗碗机都是支撑场景体验的网器。

在升级场景的同时,卡萨帝也一直没有停下迭代高端网器的脚步。就拿卡萨帝冰箱来说,继4月16日上市了专注智慧厨房场景的F+冰箱鉴赏家系列之后,4月25日又在四川贡嘎雪山脚下发布原石Homey系列冰箱新品。

智慧场景还需高端网器!卡萨帝冰箱1个月发两款新品

据京东数据显示,自去年原石系列上市以来,京东平台上购买6K+冰箱的用户中,每两人就会有一人选择卡萨帝原石系列冰箱。那么这次主打厨居美学场景的原石Homey系列冰箱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

高端消费结构转变,场景化将更具价值

产品能不能引爆高端市场,要看它能不能真正征服高端用户的心。《2021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显示,中国高端消费市场规模达1.53万亿元,包括传统奢侈品类的高端服装鞋帽、豪华汽车、高端家电与家具等,其中高端家电与家具市场规模达1000亿元,高端保健品市场规模370亿元。

可见,生活理念不同了,高净值人群的消费层次也出现了更多变化:从过去只注重穿好、吃好、用好,到现在更关注升级自己的生活体验。具体到家电层面看,GFK专项调研《2020年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消费者关注艺术化设计占比45%。同时《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指出,2020年高端产品中,主打大容积、健康消毒的高端冰箱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

总之,对高端人群来说,单纯的物质商品已经无法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将艺术化融入生活美学,同时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而这不是一件简单的硬件能完成的,必须由更多元的高端场景来满足。

以高端网器创新智慧场景,打造简奢生活享受

在这种高端需求下,卡萨帝果断开始向高端场景品牌转型并已取得初步成果。今年4月卡萨帝推出主打高端智慧厨房场景的F+冰箱鉴赏家系列,上市仅一周,便已成为中怡康当周畅销型号榜TOP1,其超2万的单价更是畅销榜前3中前所未有的。

这次发布的原石Homey系列冰箱同样延续场景化思维。在升级传统冰箱健康储鲜功能的同时,通过加强外观和工艺设计,打造能与更多家居风格相融合的厨居美学场景。

在卡萨帝厨居美学场景中可以看到,原石Homey系列冰箱可以完全与厨房场景融为一体。能与橱柜融合一体,是得益于其高效自由嵌入的工艺设计,底部散热,左右散热缝隙比传统独立式冰箱更小。

除了空间上的融合,原石Homey系列冰箱视觉上的融合主要得益于其外观设计。由十二层面板层层叠加而来的优质金属面板,最大程度还原了雪山原石的纹理,为用户打造当下最时尚的原始自然格调。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触感体验,这款冰箱还邀请国际手模工业设计师,历时一年,手工精细打磨门把手的造型和曲线,形成独特的C角明把手,手感更加温润舒适。

冰箱场景化升级是大势所趋,而智慧场景离不开高端网器的支撑。以卡萨帝冰箱为核心网器打造的智慧厨房场景满足了高端用户更深层次的需求,将用户对高端生活的想象进一步落地的同时,更引领冰箱行业未来趋势向多场景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