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厨卫电器 正文

寒露时节 帅康潜吸式油烟机贴心守护健康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0/9 13:39:01 我要评论(0)

    十一长假过后的第一天,全国便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在公历每年10月8日或9日,太阳到达黄经195°时为寒露,“白露”节气是炎热朝着凉爽的拐点,“寒露”则是凉爽到寒冷的转折。

    在寒露时节的半个月中,南方陆续入秋,北方已有地方开始入冬。一年之中,寒露是二十四节气中降水减少最快的时节,也是秋季平均气温下降最快的时候。所谓“转眼到寒露,翻箱找衣裤”,过完国庆长假,人们便会感觉天气越发凉了。

    天气变冷的季节里,人家回到家都希望吃上热腾腾的美食,而此时秋补也正当时。你期待什么样的美食呢?是妈妈做的火辣辣的川菜、香飘四溢的火锅还是鲜嫩可口的浙江菜。

    当然,无论做什么样的菜系,厨房都离不开一台给力的油烟机,才能告别油烟上脸的烦恼和威胁。帅康潜吸式油烟机,一举突破厨房油烟危害健康的难题,全面打造油烟不上脸的健康新体验,更好守护妈妈和烹饪者的健康。

    由于传统欧式机和侧吸机的结构原理,厨房烹饪产生的油烟是从下到上被油烟机吸走,无论吸烟效果多好,都会经过主妇们的脸部。而在超过摄氏二百度的高温油炸下,厨房油烟扩散挥发的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毒成分,其中DNP(硝基多环芳香烃)是室外的188倍,比二手烟更“毒”。厨房主妇们长时间吸入则导致肺癌(肺腺癌),慢性气管炎、支气管炎、白内障以及导致免疫力下降。

    为此,帅康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多番的技术创新研发,成功推出了潜吸式油烟机,推动油烟机技术再次升级。帅康潜吸式油烟机最大的特点是能让油烟不经过主妇们的脸直接被吸走。它颠覆性地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更能智能升降,同时在顶部机身增加了辅助进风口,通过双风口环吸技术,把油烟直接从油烟产生处吸走,达到靠得越近吸得越净的效果,真正油烟不上脸,保护家人的健康。

    在守护家人健康的同时,帅康潜吸式油烟机还有负离子净气功能,除甲醛,净厨霾,给广大消费者更贴心的关怀。其高密度的特丽伦消音材料,将烟机噪音降低至44分贝,帮助人们静享舒适烹饪。

    寒凉秋季,帅康潜吸式油烟机为所有下厨者打造爱的保护伞,油烟不上脸,守护家人健康。另外,作为中国厨卫家电行业国民品牌的帅康,在此特别提醒民众注意,寒露时节饮食养生应在平衡饮食五味基础上,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适当多食甘、淡滋润的食品,既可补脾胃,又能养肺润肠,可防治咽干口燥等症,同时也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