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厨卫电器 正文

料理机网络零售分析:九阳市场占有率达25%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0/9 13:39:54 我要评论(0)

    2018年1-8月全国网络零售额为55195亿元,同比增长28.2%;其中,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为41993亿元,同比增长28.6%。

    近年来,网络零售行业百花齐放,从家用电器、手机数码、家居家装、服装服饰到生鲜食品、宠物用品等,全网零售的品类覆盖不断延展,品类的不断丰富以及新兴产品的走俏,也极大的促进了全网零售行业的发展。

    从料理机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8月料理机网络零售额达2.9亿元。

    从品牌来看,8月料理机网络零售TOP10品牌分别是:九阳/JOYOUNG、美的/MIDEA、苏泊尔/SUPOR、奥克斯/AUX、欧乐B/ORAL-B、乐士/DONSHI、维他美仕/VlTAMIX、小熊/BEAR、西屋/WESTINGHOUSE以及飞利浦/PHILIPS。其中,九阳/JOYOUNG以市场占有率25.09%位列榜首,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