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厨卫电器 正文

战绩累累 | 美多四川站总签约661单,语音集成灶一如既往地火爆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5/14 3:04:00 我要评论(0)

近期,

  美多集成灶在全国各地掀起了抢购热潮,

  一场场联动活动,

  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战绩累累,

  大大加深了美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不,

  美多集成灶四川宜宾站签约83单,

  整个活动四川取得了661单的总佳绩,

  消费者参与美多活动积极性极高,

  活动现场气氛一片火爆,

  消费者们都纷纷为美多品牌点赞!

  

 

  母亲节四川宜宾站活动现场,美多携E7消毒柜款、 M3S蒸烤一体语音款、X2D蒸烤一体语音款、X6蒸烤一体款、E2蒸烤一体款、E900-1集成水槽等众多爆款产品亮相,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消费者还可以直接体验美多,不了解之处也有美多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美多以超高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受到到场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还是要数美多语音集成灶系列的产品——美多M3S蒸烤一体语音款和美多X2D语音蒸烤电动门这两款核心产品,不一会儿就激发了消费者想立马下单的心,随着优惠政策的发布再加上美多的匠心品质,消费者们疯狂下单,活动现场排起了下单的长队。

  

 

  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激动人心的砸金蛋、抽奖等惊喜活动,引发了现场客户的争先抢购,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免单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幸运奖一一抽出,现场气氛火热,众多到场客户满载而归!

  

 

  一场场活动

  美多语音集成灶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美多专注厨电32年,在科技创新方面,美多集成灶显然拥有发言权,倍受欢迎的美多语音集成灶蒸烤一体款创新植入讯飞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在厨房里无需动手,说句话就能自由操控它!即使是使用方言对话,它也能精准识别。

  “你好美多,烤牛排”

  “你好美多,蒸海鲜”

  …

  将食材提前处理好放进蒸烤箱后,一句“你好,美多”,即可掌握厨房烹饪的秘诀。只需片刻,美味悠然而出。你再也不必为火力大小、蒸烤时间长短而发愁,只需备好食材即可当上“甩手掌柜”!智能语音声控+蒸烤全能,足以成为厨房里的必备烹饪神器!

  

 

  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美多独家首创蒸烤自动门,门密封性能超过机械式铰链,寿命超10年,其铰链拥有5项专利,应用蒸烤箱消毒柜8项专利……还有蒸烤箱的可拆卸设计专利,使得后续维护保养更方便,并且经过多重安全考量设计,拥有遇阻自动停止、开关门提示等人性化设计,坚久耐用,让你无需为它担心,长期使用也能确保售后无忧,放心之选。

  

 

  数据即为结果,结果就是实力最好的印证!美多集成灶四川站活动优异的战绩,为当地的厨电品牌销售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美多全国各地一个个活动的落地,都离不开美多家人的不断努力,家人们勇于突破,不断刷新历史数据,勇创更辉煌的业绩,相信2021年的美多必将乘风破浪又上一层楼,美多之火势必燃烧在全国各地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个地方都充盈着客户对美多的赞叹之声!美多的火爆还会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多未来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