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厨卫电器 正文

AWE2024:惠而浦玉霜白套系化新品发布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4/3/17 18:39:41 我要评论(0)

  3月14日,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行业科技盛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以“畅想智慧 悦享生活”为主题,携套系化智慧新品亮相盛会。

  家电家居一体化深度融合下,基于场景化的高端套系化家电脱颖而出,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敏锐洞察消费趋势,AWE开展首日重磅发布惠而浦玉霜白套系化新品,以覆盖冰洗厨电品类的全新套系化家电升级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拥有统一设计风格和前沿科技的套系化家电,能让消费者一步到位轻松收获高颜值的家和智慧互联的便捷体验。迎合高品质生活追求,惠而浦全新套系化家电积极回应消费者期待,覆盖衣物洗护和厨房烹饪场景,呈现美好舒适的生活美学空间。

  融汇智慧健康科技的惠而浦W11·双辰系列一体式洗干复合机,让专业衣物护理方案走进日常家居生活。机身1.618m黄金高度恰到好处,门上一屏智控将所有功能集中到同一屏幕上,交互更便捷流 畅 。探其洗护功能,第6感智慧洗烘以多重传感器和智能算法协同工作,实现洗净即停、漂净即停,恒温烘和贴壁烘技术护航“烘羊毛不变形”,从多维度给予衣物轻柔呵护。

  作为家居空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厨房承载着一家人的美好期待。全新W7·玉霜白系列嵌入式厨电套装以纯净色彩勾勒玉石般晶莹剔透的高级感,以套系化嵌入式设计让家居美学灵感尽情演绎,以智慧互联的健康科技让食材保鲜、健康烹饪化繁为简,呈现一体化美学、智能化体验兼具的厨居空间。

  厨电套装内每一品类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共同满足多样化生活需求。超薄平嵌冰箱以580mm机身深度纯平嵌入橱柜,第6感智能控温、等离子除菌等多重保鲜科技共同守护健康营养美味。嵌入式双腔蒸烤一体机采用双腔设计,分区蒸烤不窜味又提升烹饪效率,高效畅享欢聚之宴。欧诺娜洗碗机创新升级热风烘干模式,利用高温热风清除水分,洁净之外可实现长达168小时长效抑菌,迈向更省心省力的美好生活。

  赴约AWE2024家电科技盛宴,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上新高端套系化新品,将高品质家电构建的美好家居场景搬进展厅,释放创新科技与前沿设计魅力,向络绎不绝的与会嘉宾,分享惠而浦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