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 正文

双十一钜惠来袭 Proscenic扫拖明星组合重磅预售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8:06:10 我要评论(0)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日渐逼近,想必广大剁手党们的购物车早已满满当当,到了那天就可以狂点鼠标买买买了。平时好多想买的东西但是都舍不得买,好不容易等到双11, 不一次买个够怎么行。

  想买又舍不得买的东西里肯定少不了像扫地机器人、拖地机器人这样的智能家电产品。或许屏幕前的你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一台扫地机(最好再来一台拖地机),帮你从繁琐的家务活中解脱出来,可是又觉得价格不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

  福音来啦!此次双十一,来自台湾的浦桑尼克Proscenic推出了扫拖明星组合,(智能扫地机器人Bluesky+专业擦地机器人Pro-JOJO),2台机器只卖1台的价钱,这等千载难逢的机会,要是再错过,就真的说不过去啦!

  在外观上,Bluesky智能扫地机器人特别采用天空蓝的机身设计,同时搭配镜面PMMA材质,造型设计相当惹眼,而且时尚大气。Bluesky扫地机的机身采用防划伤材质设计,在清洁的同时防止机器划伤。Bluesky不仅可以一键启动,同时还拥有语音提醒功能,操作起来更清晰简单,即使是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使用,可以被称作是一台会说话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在清洁力度方面,浦桑尼克Bluesky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日本原装NIDEC无刷电机,拥有1200PA大吸力,转速可达16000RPMM,让毛发灰尘无处遁形。扫吸结合的特色让它可以充当吸尘器+扫帚,完美实现全面清扫功能。

  烤漆的质地、香槟金的配色、圆润的造型,JOJO擦地机器人的做工着实精细考究。在这个既拼颜值又拼实力的时代,JOJO擦地机器人当然不会做绣花枕头。JOJO擦地机堪比传统跪式擦地的干净程度,这是因为它采用仿人工跪式擦地设计。此外JOJO还特别搭载了卫星三点定位式室内GPS导航技术,可以规划清扫路径,避免重扫漏扫。

  JOJO拖地机器人具备干擦模式和湿拖模式,在干擦模式下,JOJO做直线前移运动,高效覆盖全面清洁;在湿拖模式下,JOJO有着独特的Y型路线移动方式,可以反复清洁地板,溶解地面上的顽固污渍,实现深度优化清洁。

  有了扫地机还想来个拖地机,两台都买钱包又吃不消……现在扫地机器人+擦地机器人明星组合来了,只要一台的价格就可以把两样都抱回家,你确定还能忍住不买?

  这次天猫双11活动,Proscenic推出的扫拖黄金组合,除了2台仅需1台价外,还可以享受定金翻4倍、50元购物券免费领、价值499元除螨仪免费送、推荐返现200元等多重超值好礼。预定扫拖组合的用户还可以享受11月1日~11月10日,连续10天每天1名擦地机9.9元秒杀的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