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 正文

高密度抗菌过滤 三菱重工1.5匹空调3499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8:06:55 我要评论(0)

    三菱重工SRKMB35DSAW作为三菱重工热销的一款壁挂式冷暖电铺空调,其空调匹数为1.5P,可对15-22㎡左右的房间面积进行高效的制冷或制冷,并且其产生的噪音也是极低的,仅仅是在24-40dB之间,从而影响不到您的正常生活和休息时间。目前该空 调在苏宁易购有售,价格为3499元,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吧!

智能电辅加热与智能水洗

  智能电辅加热与智能水洗

高密度广谱抗菌过滤

  高密度广谱抗菌过滤

智能防霉风

  智能防霉风

  编辑点评:三菱重工SRKMB35DSAW可以做到自动水洗防霉变,随时都可以启动它的自清洁功能,通过强力瓦解污垢并排出污水烘干,从而防止细菌的滋生,同时还采用了多重净化过滤网,大幅提升对细菌和病毒的去除力,保护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