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 正文

噪音低至39.7分贝的樱花E79N燃气热水器:在喧嚣中享受一份宁静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8:10:00 我要评论(0)

   车辆穿梭的鸣笛声、人来人往的嘈杂声、此起彼伏的街头叫卖声、繁忙工作的电话铃声……久居闹市的现代都市人,每天都会被迫接受各种各样的噪音,让人变得焦虑和浮躁。

   如何治愈?夜幕降临之时,回到家的港湾,与喧嚣尘世短暂隔离之后,或许才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安宁。而要得到真正的放松和休憩,洗个酣畅淋漓的热水澡,再美美地睡上一个美容觉,则是卸下一身疲惫、恢复满满活力的最有效方式。

   但此时,若家中的热水器不给力,水温忽冷忽热、水量忽大忽小,还有不间断的噪音作响,只会让本就烦躁的心情雪上加霜。尤其是小户型的家庭,装在厨房间的热水器离居家环境更近,无法有效隔离的噪音问题,还会打扰到家中已经就寝的小孩或老人。

   针对于此,SAKURA樱花2018年最新推出了噪音低至39.7分贝的舒享恒温系列SCH-16E79N(A)燃气热水器,相信会成为你和家人的治愈良方。

   首先,39.7分贝意味着什么?科学标准显示,噪声级为30~40分贝是比较安静的正常环境;超过50分贝就会影响睡眠和休息。再给你一个形象的比喻自行体会:一只蚊子飞过的声音大约40分贝。因此,犹如轻声絮语般的39.7分贝,真的能还耳朵一个清静,让白天饱受噪音困扰、神经时刻紧绷的你寻得一份惬意和放松。

   那么,如此低级别的噪音,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是如何做到的呢?据公开资料显示,它将 “低噪燃烧系统+DC静音风机+系统消音垫”三大降噪科技加持于一身,可谓实力担当。其中,低噪燃烧系统和系统消音垫,均是SAKURA樱花的实用新型专利,为这款产品筑起了较高的技术门槛,在强手如林的市场较量中更具差异化的竞争力。

   消除了对全家的噪音困扰之后,搭载了±0.5℃智能控温技术、三阀四段技术、智能抗风压系统、wifi科技以及主动式服务的云智检系统和CO安全防护技术的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更是全方位呵护你舒适、安全沐浴的贴心管家,带给你更多关爱。

    落地到操控体验上,也更为便捷。你只需轻轻一键激活“智能温”模式,内置“智能数码恒温芯片”的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就会根据四季温度变化,自动设定适宜的洗浴温度,让夏天水不烫,冬天水够热,实现温随季动,为生活忙碌的你,减少一份操心。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个性化的需求定制你的专属温度。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拥有36℃厨用、43℃享浴、50℃高温的三大模式可供选择,16L/min的超大出水量,更是满足了大户型家庭的多路同时用水需求。

    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的操控界面,乍一看延续了一贯的简洁设计,但细心一点发现,黑色触控面板的面积变宽了,橙色的数值显示也变大了。大屏大显示,即便是老人也能轻松驾驭一目了然的便捷操控。

 

    555×355×142mm尺寸的银色机身,精巧别致,装在本就狭小的厨房空间内不会有压抑感;四角特别采用了圆润的弧线设计,避免了碰撞困扰;银色机身则采用了烤漆喷涂工艺,磨砂质感更舒适,内在材质上采用了抗腐蚀、耐酸碱的品质钢板,坚固耐用、经久如新。

 

     与此同时,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在安全保障方面,也足够到位。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CO防护问题,除了技术上的品质把关,SAKURA樱花还特别研发了云智检系统,为安全更添一层保障。用户可以通过樱花云平台,全方位实现移动端对热水器的智能控制与管理,APP会在热水器故障时实时接收故障信息并通知用户,第一时间主动进行安检提示。用户一键报修后樱花服务人员将快速上门排除障碍,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总结:深处喧嚣的闹市,让人总是希冀一种闲情逸致。如此一台39.7分贝低噪音的SAKURA樱花16E79N(A)燃气热水器,可以为你按下嘈杂世界的静音键,让重负的大脑休息一会儿,让疲惫的身体放松一会儿,用智能科技关爱你的身心健康。(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