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 正文

喜报!FITURE荣膺2021新晋独角兽企业!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5/14 4:17:13 我要评论(0)

据36KR报道,近日,长城战略研究所在会上发布了《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1》。报告显示,来自成都高新区的成都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FITURE)成功入选2021年新晋独角兽企业。

成都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FITURE)成立于2019年3月,短短两年时间便凭借“硬件+内容+服务+AI”的智能健身理念与极简优雅的产品“FITURE魔镜”成为居家智能健身领域广受资本青睐与市场关注的品牌。

 

  智能健身领域第一只独角兽,打造智能健身新赛道!

今年4月,FITURE在春季发布会上宣告了公司完成3亿美金B轮融资的消息。这标志着,FITURE,这家成立于2019年公司,不仅是最快达成了独角兽规模的智能健身企业,更是全球运动健身领域B轮融资数额最大的企业。FITURE的联合创始人张远声表示:“随着智能科技逐渐渗透各个生活场景,健身行业的服务业态与模式均在向着家庭式、碎片式演变,FITURE正是倡导更加灵活、碎片式的健身方式,在智能终端的帮助下,让身体通过愉悦的驱使来完成健身行为。”FITURE相信,随着智能终端被更多人接受,智能家庭场景破除了时间限制,健身类目更加多元,智能健身也不断靠近并实现全民普及的宏伟目标。

AI赋能,打造居家智能健身品牌,重塑国人健身习惯

随着智能科技逐渐渗透生活的各个场景,健身行业的服务业态与模式均在向着智能化、沉浸式、交互性演变。FITURE在全球范围首次将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到智能健身领域——AI人体动态传感器及自主研发的运动算法引擎识别系统相结合,让消费者无需任何穿戴产品或传感器辅助即可完成人机交互。不仅如此,高质量的智能健身原创内容是保障交互体验、让用户享受健身的关键。为此,FITURE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健身内容创作基地——4000平米的好莱坞级别“健身梦工场”,辅以明星教练团队,FITURE每年更新5000余节健身课程,拥有着全球原创内容最多、类目最全的沉浸式、交互式健身内容库。

 

  “FITURE健身学”,颠覆传统,让健身的过程enjoy起来!

“FITURE”健身学倡导用户更加灵活、碎片式的健身方式,在智能终端的帮助下,让身体通过享受、愉悦、快感的驱使来完成健身行为,即倡导享受快感的全新健身思想,通过创新理念的诠释和引导更契合新一代用户的健身文化。FITURE所做的,不仅是打造一面智能AI健身镜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以交互式内容为主的健身模式,让“enjoy”的健身理念重塑新一代用户的健身习惯,让用户乐享其中,真正实现全民健身。

“公司在成立前,我们走访调研了多个城市,最终选择落户成都高新区。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高新区为企业提供了非常专业高效的服务。”张远声感慨道。在未来,FITURE将利用“硬件+内容+服务+AI”的商业模式,开启并推动健身行业革命性改变,打造全新的以交互式内容为主的健身模式,让用户乐享其中,真正实现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