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调 正文

志高智能王:除了啤酒沙发,怎能没有TA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6:38:42 我要评论(0)

    俗话说“不过夏至不热”,可一过夏至,就可能把你热到怀疑人生。庆幸的是,今年盛夏留给我们的除了荷塘月色和蝉声蛙鸣,还有宅家看球的福利,即使这届世界杯已遇上各种爆冷,但这只会让理性的球迷们更加确信,冷静的支持会让每一份热爱都充满意义。正如炎炎夏日选对空调一样,除了畅享清凉,还会让我们怀念这样的夏天很多年。

图片1

  30秒急冷   尽情享受足够爽

  一年真正炎热的天气从夏至开始,与其包机组团辗转现场,不如买空调宅家看球来得省心畅爽。志高智能王200款采用国际知名高效压缩机,配合整机优化的制冷/热系统,为强劲冷暖提供澎湃动力,高效运行更稳定。30秒快速制冷,让清凉及时相伴,为精彩赛程的每一秒助力加油。

  18分贝静音  宅家看球更尽兴

  绿茵场上,球星凭借技术和敬业赢得尊重;转播场外,球迷依靠投入和热爱分享精彩。志高智能王200款甄选优质室内外电机,历经上万次空气动力和风道测试,配合一体出风设计,有效降低了风轮和空气摩擦产生的噪音,实现18分贝超静音运行。优质选材、严苛态度合力打造极致体验,助您进入真我“静界”,尽兴看球。

  红外人感技术  智能送风更舒适

  世界杯赛程持续整整一个月时间,熬夜观赛必定损耗大量精力,同时过度贪凉也容易引发感冒等身体不适,准备周到才能更好地照顾自己。志高智能王200款采用红外人感摄像头,自动识别人体体感温度,实现智能定向送风,让人体感受始终处于舒适区段,有效避免了普通空调长期冷风直吹带来的不适感,远离空调病。凉感不打折,温度关爱更贴心。

  酷夏六月,除了零食啤酒和沙发好友,怎少得了性能强大的志高空调呢?世界杯期间更震撼推出促销钜惠方案:购买志高智能王200款可获“品智铂金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即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更多优惠详情可咨询当地志高专柜。夏至已至,志高智能王空调速递清凉,冷静支持你的每一份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