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国庆钜惠—— 格力1级变频空调提前放价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6 13:37:27 我要评论(0)

*四年三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拥有24项“国际领先”技术

*产销量连续13年领跑全球

*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4亿用户的共同选择

*33年荣誉满载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更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到驰骋国内外的“世界名牌”,最终,“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就是民族品牌的韧性与力量。

爱国货,选格力

9月21日—10月8日——为感谢广大顾客朋友的支持与关爱,格力1级变频空调,节能普及风暴钜惠来袭,惠动江淮!

品质国货,巅峰让利

据悉,本次国庆活动力度空前,更拥有以下优惠措施:

疯抢:格力空调、晶弘冰箱、TOSOT生活电器、格力洗衣机、格力手机。

狂减:格力1级变频空调、全场爆款直降,轻松省下千元费用。

钜赠:套购赠豪礼,满额即赠精美毛毯、超值小家电。

增值:购格力1级变频空调、赠8年免费包修金卡、品质空调,服务保障。

格力力量,国货榜样

9月21日—10月8日

超值钜惠,品质之选

扫描下方二维码

寻找您身边的格力专卖店

进店有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