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电视届的艺术瑰宝 酷开新品C60京东开启预约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6 13:44:10 我要评论(0)

随着消费能力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精致,曾经实用为上的消费理念在悄然发生转变。产品功能固然重要,产品的外形打磨也不能马虎,甚至优秀的外形能够成为选择关键。无论何种行业都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下开始应变,即使是技术为先的电子产品行业,颜值与功能同步创新也已经是业界潮流。近日,酷开一款全面屏新品电视C60开启预约,这款电视就将外形与技术很好融合,极具吸引力。

 

一、古典风格外形

提起中国传统名画,有多少人第一时间想到了《清明上河图》?这一幅北宋风俗名画,历经千年的风雨,能够保存下来,是奇迹也是幸运。《清明上河图》中呈现了一幅北宋生活图景,画中雕梁画栋也令人神往,想要再现那时的风貌难上加难,但若是能和现代工艺相结合,两者之间碰撞出的化学反应却令人惊喜。

酷开新品C60设计灵感就源自《清明上河图》,图中的廊桥连接汴河两岸,酷开C60中的廊桥却更为巧妙,整个电视机机体都在设计之中,以底座为桥,以机身为廊,连接处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简洁而高效的结构,让方正与圆融交汇,让美观与稳固并行。设计和结构用心,花纹也增添了美感,酷开C60采用木纹装饰条搭配金属材质,木纹和金属的碰撞,展现出古典工艺美感,各种家居场景均能完美融入。

二、品牌优势设计

酷开C60是酷开2018年度第三款全面屏防蓝光电视,古典的外形之外,优势设计同样增添了卖点。酷开C60采用无边贴合技术,取消了电视面框,展现出全面屏设计的优势。搭配原装IPS硬屏,色彩层次丰富,画面效果逼真,可视角度可达178°。再加入4K HDR解码技术,图像细节和明暗对比无可挑剔。有了屏幕和画质提升技术的多重加码,酷开C60在观影效果上十分惊艳。

光学防蓝光技术作为酷开的核心技术之一,同样也运用到了新品电视中。高能短波蓝光波长短,能量高,能够直接穿透晶体直达视网膜,对眼睛造成多重伤害。酷开C60防蓝光技术根据有害蓝光特性,在软件防蓝光基础上特别挑出主波长在457nm的LED灯珠,能够降低80%的有害蓝光,从根源处解决蓝光伤眼问题。酷开防蓝光系列产品在国际上获得了德国莱茵TUV认证,防蓝光效果真实可靠。

三、智能化体验

智能化方面,酷开C60也值得关注。酷开合作百度研发人工智能助手小维AI,识别应对语音指令准确而高效,更能充当大屏搜索助手,在电视上体验百度引擎。小维AI拥有来自百度的庞大数据库,知识广博而专业,从天气情况到日常穿搭,从菜谱搜索到文学作品,从明星识别到百度百科,电视能做的比智能手机更全面。

酷开C60还为人工智能助手提供了更宽松的运行空间,搭载了64位处理器,2DDR4+32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A73芯片,强强结合,运行效率显著提升。运行够快,酷开C60来自爱奇艺的影视海量影视作品观看更随心,无论热门影视、体育综艺、动漫资讯、纪录片等都能选择。酷开C60在电视CPU和资源种类上的表现也不负新品之名。

京东已开始新品预约,每满3000减300,下单即可直降300元,下单评论再送200元京东E卡,还有机会抽取1000元京东E卡大奖。预约时间一周,将在9月27日正式开售,平台搜索酷开C60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