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顺逛黄绍义:借力社群交互 演绎人生逆袭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2/7 16:17:36 我要评论(0)

     古罗马政治家塞涅卡说:“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在于有多长,而在于有多精彩。”在顺逛150多万微店主中,有一名来自贵阳铜仁的微店主,他在顺逛平台的经历就印证了这句名言——从2017年刚入行对家电一窍不通的“门外汉”到如今对顺逛平台产品如数家珍的专业“大咖”。他,就是黄绍义。

     结缘顺逛 天才书法少年华丽转型

     性情超然物外的黄绍义是一位笔法精湛的书法爱好者。儿时,受家中长辈的熏陶,黄绍义小小年纪便励志要做“书法家”。有了梦想,黄绍义废寝忘食的练习,终于有所收获:上小学时,他的硬笔字已经得到不少夸赞;17岁时他的春联作品已经是集市上的“抢手货”;2011年,在全国书画界最具影响力的比赛——“兰亭杯书画大赛”中获得了优秀奖。荣誉的背后饱含黄绍义辛勤的汗水,有时候为了追求一张完美的字帖,经常一练就是上百张,一站就是几小时。

     2017年,在异乡开过服装店、干过家政公司会计的黄绍义回到了老家,经营起一家专卖店。一个偶然的机会,黄绍义接触到顺逛。经了解,黄绍义得知顺逛是物联网时代第一社群交互平台,涵盖了海尔全系家电、日用百货以及诸如母婴、美食、健康等数千个兴趣圈子。顺逛丰沛的平台资源,完善的社群交互机制,专业的个人学习成长机制以及无门槛、高回报的0成本创业机制瞬间打动了经营多年线下实体店的黄绍义。但对于一个不懂家电的“门外汉”而言,想要赢得他人的信任实现成交对黄绍义来说简直是“痴人说梦”,天生不服输的黄绍义拿出了当年练习书法的韧劲儿,开启了人生的逆袭之旅。

     伏案深夜 产品知识记满5大本

     顺逛平台海量的产品资源、严格的品控机制和无忧的售后服务,让黄绍义对未来的这份小事业颇具信心。虚心好学的黄绍义开始加入顺逛的新人培训计划,通过顺逛线上直播、线下沙龙、微学堂等渠道不断获取知识。顺逛每天定时更新的新人入门培训以及商学院集训营专业技能、行业动态、营销技巧的不断输入也让黄绍义迅速进入到专业家电服务模式,光是产品知识、销售技能等就记满了整整5大本。除了顺逛提供的专业培训,黄绍义还利用闲暇时间背诵产品说明书、上网搜集产品信息。

     为更好服务用户,黄绍义经常伏案到深夜,学习产品知识和社群交互技能,人后的默默付出收获的是人前的肯定认可。经过无数个挑灯夜战的辛勤耕耘,如今的黄绍义已逆袭成为家电领域专业大咖,不仅对顺逛平台的产品如数家珍,还可以从专业的角度给出客户合理建议。黄绍义这三个字已经成为了用户心目中“专业”的代名词,凡是在顺逛和他打交道的顾客,成交率高达90%。到目前为止,黄绍义已是3个地区的区县经理和顺逛舵主,带领着400人的团队在顺逛为其铺就的创业路上一往无前。

     助力逆袭 顺逛成梦想孵化基地

     在顺逛,和黄绍义有着类似经历的微店主不胜枚举:全职妈妈张雪梅从“网盲”进阶为全能逛爷、退休阿姨杜纬依托顺逛成为小区“百事通”、上班族梁海朋兼职顺逛发掘领导潜能……依托社群交互的先发性优势,顺逛为150多万有梦想和追求的“黄绍义”们提供了无风险的创业平台。可按需定制的独特服务视角、线上线下多场景一致性的感官体验、好口碑的体验互动分享等五大差异化特色赋能微店主在创业蓝海中突破重围。可信赖的品牌支撑、贴心的中央客服体系及强大的运维支撑等五大硬实力为顺逛平台的微店主们提供了有力的信任背书,从而更好的服务创业者们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以社群交互需求为基,以海量差异化产品和无忧服务为翼,顺逛为平凡有梦的人们打造了一个助梦起飞的平台,让他们在轻松创业路上,实现人生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