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创维618首周领跑彩电行业 销量逆势激增48%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19/6/11 11:00:58 我要评论(0)

    作为年度最大规模的消费狂欢节之一,各品牌618大幕于6月1日正式拉开。彩电行业在年度前5个月,行业整体呈现萎靡态势。6月首周,线上负增长达22%。而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创维,却呈爆发式逆势增长。创维电视销量首周同比增长48%,酷开电视首周销量同比增长119%,分别位列全网第一和第二,强势开门红。其中创维H6和H7S更是销量一路遥遥领先,实力碾压同类型其他品牌彩电。

    与此同时,近日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奥维云网(AVC)最新发布了2019年1月-4月彩电市场全渠道推总数据。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全球领先的电视品牌,创维不负众望,以全渠道零售量15.8%和全渠道零售额16.7%的占比,双双高居中国彩电市场榜单首位,其中零售量占有率超出第二名1.4个百分点。此外,在全球电视市场颓靡的情况下,创维OLED高端产品同样逆势增长,自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OLED销量累计持续保持第一的好成绩,第二名是SONY。

    彩电全渠道第一的地位离不开创维长期以来坚持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布局,将线下电视消费极致体验服务与线上各种钜惠活动完美结合,真正消除线上线下、虚拟与实体之间的边界,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彩电零售平台。除了依靠各种线上促销活动拉动零售,创维1月-4月线下零售量和零售额同样不可小觑,均以19%的占比领跑线下零售市场。

云图片

    1-4月创维电视不仅在中国彩电市场表现出色,在国际市场上创维电视的销售也是战绩喜人。今年408创维全球电视节,创维电视海外销售量达29万台,全球销售额近13亿元。可见创维电视的工匠精神和精工品质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海外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创维也逐渐成长为中国电视制造行业的标杆品牌。

云图片

    在彩电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创维电视不跟风、不走低品质价格战,坚持技术引领,坚守高质量标准,通过大尺寸、OLED电视等重点产品推广,以及4K/8K、OLED、全面屏、防蓝光等技术的创新应用, 创维电视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随着618的到来,创维将以绝对产品实力,抢占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