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云米互联网冰箱当你的假期新男友,囤满美食宠爱你的胃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20/2/10 18:17:01 我要评论(0)

宅家刷剧,你们又收获了哪个新男友?  是唤醒万千少女初恋思绪的许广汉,吻戏苏到不行的张雨剑,超会撩的年下男宋威龙,还是翩翩古装...

  宅家刷剧,你们又收获了哪个新男友?

  是唤醒万千少女初恋思绪的许广汉,吻戏苏到不行的张雨剑,超会撩的年下男宋威龙,还是翩翩古装美少年任嘉伦?

  不过,荧幕男友们美则美矣,却只活在你的眼睛和心灵里,给了你爱情,却给不了你面包,各位女生可不要沦陷得太深哦!磕男神磕着磕着就到了中午,吃什么好呢?打开装得满满当当的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开始做饭吧!

  看着这个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你就忍不住暗暗窃喜,这么高颜值的冰箱,厚度仅636mm的纤薄机身轻松嵌入橱柜,整个厨房都变得高大上,颜控一眼就心动。星光金简约大方,无论是典雅的中式风还是奢华的欧式风,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身处其间无丝毫违和感,分分钟提高厨房的整体格调,不愧是全网10万+好评的冰箱。看来,在追星和买冰箱的时候,迷妹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符合女生想象的男友,一要颜值高,二要味道好,淡淡的沐浴露香气是清爽男神的最好修饰。这一标准同样适用于冰箱,想想看,一个冰箱再好看,打开门来味道难闻,你一定不怎么想把食物放进去吧?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搭配的草本滤芯是异味的克星,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活性因子,高达99.9%的杀菌率能够杀菌钝酶、减少食物变质,每次打开冰箱门,沁人心脾的气流迎面而来,让你心情棒棒哒。

  不宠你的男友都是大猪蹄子!疼爱你的男友总舍不得让你太累。作为一台无霜制冷的冰箱,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会包容你不想除霜的小心思。360°循环送风让冰箱始终保持干爽洁净的状态,Keep住食材新鲜感,连啃一个苹果都有初恋的感觉。此外,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还会心疼你月底干瘪的钱包,一天不到一度电,省钱请你喝奶茶。

  保鲜囤粮是它的存在意义,宠爱你的胃是它的生活主题,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这样一台忠犬型的冰箱,每一位女孩都值得拥有!即日起上京东、天猫、苏宁,不到2000元就能带走这台媲美最佳男友的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和原价比省下足足300元,白花花的银子它不香吗?赶紧盘下这台保鲜一级棒的云米互联网冰箱456L吧!

免责声明:本站刊发的所有资料均来源于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无意中侵犯了某个媒体或个人的权益请告知,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