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海尔智家”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重庆站丨智装一体,升级智慧家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0/10/16 14:50:37 我要评论(0)

    科技的发展,激发了人们对智能家居的美好期盼,也触发了一些改变。10月15日,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重庆站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众设计师与行业大咖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智能家居与智能设计的融合发展,为用户呈现更智慧的家居生活。

    衣食住娱打造新体验

    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海尔智家认为,物联网时代,用户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家电产品,而是一个个完善、完整的场景解决方案。尤其是面对用户复杂多变的家居需求,几乎没有企业能够保证满足用户所有的需求。基于此,海尔智家从用户衣、食、住、娱等方面的痛点出发,构建智慧生活场景。

 

    在此次活动现场,海尔智家向众人展示了衣、食、住、娱四大场景的智慧体验。在主播的带领下,到场嘉宾跟随专业讲解员的脚步,逐一体验不同场景带来的智慧与便捷。

 

    比如,在衣联网的智慧阳台场景中,专业洗护洗衣机就能解决精致刺绣面料的清洗难题;在食联网提供的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可以按照推荐的菜谱制作美食;而水联网打造的智慧浴室,能提供各种美肤洗等洗浴场景;在娱联网的智慧客厅,则能体验私人影院般的视听享受。总之,用户能够在这里感受众多新鲜、智慧体验。

 

    行业大咖赋能智能设计

    用户需求是多变的,但用户对高品质智慧生活的追求是始终不变的,而智能家居是提升家居品质的重要因素。过去,用户想要布置一个智慧家,就必须东拼西凑多个品牌,势必出现风格迥异等痛点。因此,海尔智家整合多方优质资源,联合行业大咖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无缝体验。

 

(图片说明:孟豹先生)

 

(图片说明:栾清华先生)

    在巡礼上,海尔智家重庆中心总经理 孟豹先生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 栾清华先生分别发表讲话,他们表示:智能化正在重新定义家居场景和家居体验,家居空间整体上变身为智能场景和智能载体,设计师与装饰公司、建材家居供应商、家居建材零售商之间的利益关系将重组合作,本次冠军赛正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也是海尔智家一直努力的方向所在。

    智装一体为设计师加持

    随着”三翼鸟“场景品牌的发布,海尔智家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智慧生活场景,还能在家装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全屋空气等场景焕新解决方案,并将各领域、各行业、各品类合作伙伴链入智家体验云平台,满足用户的场景需求,实现多方共创共赢。

    活动现场,设计师们在体验了三翼鸟场景后,表示十分认可智装一体的理念。为此,海尔智家重庆分中心卡萨帝总监 马莹女士为现场嘉宾带来卡萨帝产品分享,全方面多方位讲解产品性能,为设计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希望携手设计师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随后,设计大咖上海元柏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史迪威先生登台,表示将结合自己的设计创作和研究实践进行分享。向到场设计师阐释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创作方法,引发设计师对室内设计更深层次的思考。

 

(图片说明:史迪威先生)

    “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而体验是最令人难忘的。”海尔智家会一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高度关注健康、智能家居设计,探寻更宜居的家居生活。本次巡礼不仅能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创作水平,更能引领促进智装一体发展落地,升级用户智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