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长春站荣耀启幕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0/12/4 12:13:37 我要评论(0)

    12月3日,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长春站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汇聚顶尖创意与作品,大咖齐聚一堂,以智慧场景开启室内设计新里程。

    创变格局,开启设计新里程

 

    42个城市作品征集、30000多幅作品、8位大咖参与评选、8场巡礼见证了此次大赛的权威实力。借助海尔智家生态资源优势,整合生态资源,本次大赛坚持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力量,并引领中国室内设计走向健康发展之路。

 

 

    在本此巡礼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ASC)会员;筑鼎奖(长春赛区)评委;吉林省金亭鸟空间设计创始人杜家杰与海尔智家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友刚先后发表致辞,他们表示通过精彩设计,遇见未来生活,通过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不仅能够推动室内设计行业的突破发展,更能够创新、改变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三翼鸟发布,丰富场景优质生活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兴起,智慧家居将推动室内设计取得新突破,让设计师进入更为广阔的新天地。

 

    活动现场进行了”三翼鸟“场景品牌的发布及卡萨帝系列产品的发布。据悉,“三翼鸟”是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他为用户提供的不是简单分离的家电产品,而是向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全屋空气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不仅为用户打造更加轻松便捷的家居体验,也为室内设计提供了更多可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三翼鸟将汇聚各生态资源方,为设计师提供丰富的创作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星光璀璨,见证新势力诞生

 

    大奖自启动以来,就得到家居行业企业、媒体、设计师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全行业设计师踊跃参赛。经过几轮角逐比拼,十八位设计师在台上收获属于自己的累累硕果,也为设计产业注入更多动力。

 

    除了为优秀设计师颁奖一起见证荣耀,设计师们还进行了优质客户合作模式的讨论交流,并分享经典案例与创新设计,打开了友好合作的交流之门。此外,设计大咖史迪威老师进行了主题为:理性筑造、感性设计的演讲,以设计师沙龙的方式为现场年轻设计师进行案例刨析,细致地将创作经验一一传授,令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颁奖盛典以长春站为起点,覆盖深圳、内蒙古、昆明、长沙、杭州、西安、济南8站,它为中国设计师提供超级舞台,搭建一个创意灵感的交流平台,给予中国设计师展现自我的机会,分享室内设计无限可能,也见证了“三翼鸟”为亿万用户带来的全新场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