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济南站圆满闭幕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0/12/30 10:37:12 我要评论(0)

        12月29日,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济南站在红星美凯龙成功举行,设计行业大咖、知名设计企业领军人以及业内资深设计师共聚一堂,体验衣食住娱专属智慧场景,见证各大奖项荣耀诞生。

        大咖云集,以智慧赋能设计

 

        盛典开始,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邵总致辞,他表示:在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下,设计趋势也一直在变,不变的唯有推动设计行业进步的初心,要意识到不断增强专业技能及提升设计服务品质的重要性,常怀进取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随后,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李海英与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分别发表讲话,他们表示,通过专业奖项的转播效应,能挖掘我国原创设计力量,改变和创新现代人居生活环境,实现智慧家居理念与家装设计深度融合。

        三翼鸟发布,用全新场景开启体验

 

        随后,海尔智家中国区三翼鸟001号店总经理孙艳霞女士进行了全新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发布,三翼鸟不但能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全屋空气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还创新开辟了全屋整装和局改的全场景升级服务。并且吸引到内外生态方蜂拥而至,推动家庭物联网走进千家万户。据了解,目前,海尔智家已吸引近千家生态资源方一起搭建起生态平台。此外,海尔智家全屋智能产业市场总经理金立亭还进行了三翼鸟全屋智能发布,用场景化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可定制的智慧家居体验。

        奖项揭晓,见证室内设计风起云涌

 

        在盛典中,最吸引大家的莫过于最终奖项的颁发,空间美学奖、风尚引领奖、健康人居奖、金苹果奖、金葡萄奖六大奖项纷纷揭晓,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荣誉,以此鼓励优秀设计师积极参与智装设计探索,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居理念与家装设计新思维的融合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设计师与行业权威人士的广泛认可,设计大咖赖旭东还登台进行创意分享,他表示:此次大赛打造了一个设计师与智能家居行业跨界交流平台,更是一个同行之间相互学习的契机。希望设计师在这里得到交流、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以光影驱动,筑就温暖惬意的美好生活。海尔智家一直高度关注健康、智能家居设计,探寻更契合现代人居需求的健康家居。未来,海尔智家将与设计师一起,共同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