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不惧中秋超量食材 格兰仕503对开门冰箱让你尽享极鲜美味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9/23 8:18:21 我要评论(0)

要说家庭当中必备的厨电有什么?毋庸置疑,冰箱肯定是名列前茅的。在当代,人们越来越注重于健康,而健康最基础的前提,就是饮食的健康,饮食健康也就意味着食材的健康。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人们开始忙碌起来,准备各种各样的美食,但随之而来的就是食材无处安放,导致腐烂,造成食材大量浪费的问题。

对于冰箱来说,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制冷功能,这也是食物能够进行保存的原因。人们购买的鸡鸭鱼虾等食材,如果不能及时冷冻,不仅会导致食材的新鲜度下降,还很容易导致营养的流失。格兰仕503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拥有深冷速冻的强大功能,制冷的速度提升了42.6%,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让食物达到所需的指定温度进行保存,使海鲜、肉类等食材更好的保持营养和口感,即使是想马上喝到冰可乐也是可实现的,且不用担心解冻时会出现“血水”、“黑头”等问题,真正做到冰淇淋不带冰渣。

大家都知道,水果和蔬菜放在常温的环境下,不仅容易流失水分,影响口感,存放的时间也会比较短。格兰仕503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拥有极强的保鲜能力,即使是水分再少的食材也可以长时间保持原样。因为-22度的制冷深度能够更快的直达食材内部,让每一个细胞都能在瞬间被低温包裹,更好的保持住食材的水分,锁住新鲜,使食材持久鲜活,像肉类保持肉色红润,果蔬保持爽脆,让你能在中秋节时享用到新鲜又营养的各种佳肴。

在节日时,四面八方的人都会进行爱心投喂,让你满心欢喜的同时愁眉不展。格兰仕503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拥有503升的超大容量,340升大冷藏,163升大冷冻,可以满足一家六口的食材保鲜需求,就算是爱囤货也不用担心冰箱的容量不足问题。17个区域的储存空间,不仅收纳更省心,还有效防止了食物之间串味的问题,就算是有强迫症的消费者也会觉得“很舒服”。同时还能避免生熟混放导致的细菌滋生,影响身体健康。

据介绍,格兰仕928超级品牌日正在火热进行中,格兰仕503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近日也在在京东平台开始发售。秋意渐浓,一台超大容量、保鲜优秀的十字对开门冰箱,给全家人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