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写真约会反转不断 万和赞助恋综《机智的恋爱》第二期播出再引热议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9/23 8:31:22 我要评论(0)

9月21日,万和倾情赞助的爱奇艺全新高人气恋综节目《机智的恋爱》第二期播出。继首播后再次引发全网关注和热议,嘉宾们多线交织的互动和渐露痕迹的感情让人看得过瘾。延伸的“恋爱是否需要主动”、“恋爱安全感”、“分手后是否应该拉黑前任”等话题也引起了广泛讨论。李沁还特别为观众准备了恋爱的机智tips,如果平时妙语连珠,喜欢一个人时却支支吾吾,就应该保持平常心,这样更有利于展示个人魅力。

随机配对拍写真 意外不断的“首次恋爱约会”

经过第一期的初识,逐渐熟悉起来的嘉宾们在第二期迎来了首次“恋爱约会”——拍写真。不同风格的写真主题下,男女嘉宾们纷纷猜测心中的TA会去选择什么样的主题,究竟是意料之中还是剧情之外?

在随机组合的写真约会中,嘉宾们的表现引起了演播室的热烈讨论。小倪(倪佳培)、小崔(崔宇同)和白白(张慧贤)陷入“三角恋”,尴尬之中小倪主动出击,小崔无奈成为“壁咚的壁”。吴总(吴文昌)的事前演练则让观察员惊呼“电视剧中的情节是真的”,可惜事与愿违。捧花等待的汪靖宗,不仅不愿主动送花,拍照过程中也是十足的“工具人”表现,只因女伴是六六(赵芮章)而不是期待的吕珊。身穿古装汉服的金紫怡和十八(林诗博),在心有灵犀下甜蜜撒出大把狗粮。

生活充满“烟火气” 万和吸油烟机完美解决

《机智的恋爱》第二期节目开始,观察员之一李沁就提出了一个恋爱观点“生活不仅只有浪漫和甜蜜,还有烟火气”。在忙碌了一天的写真拍摄后,嘉宾们也在餐点时刻来到厨房,在准备美食的过程中回顾一天的意外收获。美食是最能拉近社交的方式之一,开放式的厨房也是最适合恋爱的场所之一,关心和温馨都可以在不经意间展现。全黑色一体成型曲面玻璃面板的万和跨界智能潜吸式吸油烟机L26T,拥有时尚高颜值让厨房更具情调,完美契合恋爱气氛。它的强劲吸力和超强风压设计,让油烟一冒就瞬间吸走,尽情延续生活中的浪漫甜蜜。

除了在《机智的恋爱》中吸粉无数的跨界智能潜吸式吸油烟机外,万和以强大科研能力匠心智造、创新研造的其他厨房小家电,也纷纷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万和今年上榜“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厨电品牌”榜单,成为了当下消费者最信赖的厨电品牌之一。

《机智的恋爱》第二期正在热播中,节目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嘉宾们的恋爱表现也让观众们仿佛看到了自己。预告中有两位嘉宾离开,让人更加期待下周内容。不断贴近年轻人的万和也将继续和大家一同关注恋爱社交中的真假,机智侦查谁是真正的“X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