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创维厨电发布三大系列新品:薄镜油烟机和“双气一电”极炎灶吸睛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11/27 9:14:54 我要评论(0)

昨天家电消费网获悉,在深圳举办额2022年创维厨电“境由心生”新品发布会上,创维厨电一口气发布了包括薄镜Max Pro与薄镜Max、薄镜6Pro与薄镜6、极炎灶、电热水器D5630与D5310在内的三大系列新品。

其中,创维厨电旗舰薄镜Max Pro与薄镜Max创新设计翻潜拢吸的吸烟结构,加强AIOT人性化的设定,从三个维度证明了薄镜烟机不仅是“薄”,更是实现新高尖的全面加持。11cm吸烟口下潜+180°翻盖拢吸+12cm机身超薄, 1000mm超大宽度与整体翻潜吸烟结构,解决了油烟上脸,油烟进入口鼻腔的问题。AI热量星象捕捉技术,通过AI慧眼监控油烟热量,预判油烟方向大小与精准定点,吸烟更快更精准。

同时该产品还配置了直流无刷塑封电机,可实现23m³/min的超大风量和1000Pa的超大风压,快速突破公共烟道管,排出油烟。此外,该产品还升级了AI人机交互,应用AIOT整个厨房与外部形成互联,让吸油烟机不仅仅是一台性能强悍的超薄烟机,还是一个AI小助手,实现语音、视频、App、多屏流转交互;13.3时开关大屏还可以用来听音乐、看视频、刷抖音,娱乐烹饪两不误。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创维厨电还推出了联动灶具家族的新品“极炎灶”。其主打“双气一电”与“双人烹饪”。在“双气一电”的三头灶上,5.0kW超大火力和2.0kW电磁功率,火力满足中国各种烹饪且效率利用率高。三灶分区黄金切割比例,中间空间最大化,三个大锅同时用也不碰锅不串热。900mm宽极炎灶搭配1000mm宽的薄镜Max Pro,“烟灶联动”,开火即吸烟,火大吸力大。

创维电热水器D5630与D5310有炫彩大屏,从视觉+听觉+触觉多维度打造沉浸体验全新沐浴方式。视觉上使用炫彩大屏打破浴室沉闷;3200W双管加热,巨量热水畅心沐浴,提前预约不用等;智能排污健康洗,高温80℃杀菌;出水断电,还有双重安防漏电装置。该电热水器还可AI智能通话,沐浴时通话,智能降噪,不废手机也不废嗓;AI紧急呼叫,在浴室遇到危险马上喊小维,小维24H在线服务。据了解,创维厨电经过3年沉淀,深入3252个家庭,回收10028份问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AIOT生态建设,重新定义了厨房和浴室两大场景;坚持创新,以技术引领与AIOT全生态的应用,为后续全家智能化覆盖奠定了牢固的基础。(温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