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摩飞有雾加湿器:过滤抑菌健康有保障,轻音雾化润养细无声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11/27 9:29:24 我要评论(0)

随着温度降低,空气也逐渐干燥,研究发现,人体最舒适的湿度在45%RH到65%RH之间,低于35%RH的湿度会影响人体健康,容易引起过敏,哮喘和免疫系统疾病。科学调查表明,湿度低是秋冬季节容易患病的原因之一,在喉咙黏膜和呼吸道脱水的情况下,尤其容易因为感染而诱发感冒和流感。正常情况下,这些黏膜能将进入人体空气中的微生物和病毒过滤掉。但在他们变的干燥,瘙痒和皴裂时,会因为通道张开而增加细菌和微生物进入的概率,引发咽喉肿痛和流感。最近本就是疫情时期,人人谈“病”色变,这时候入手一台加湿器来调节室内湿度,保护家人和孩子健康就十分有必要。加湿器能够将室内湿度控制保持在适当范围,有效降低干燥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有雾加湿器普遍缺点是出雾量小,雾气不均匀,无法满足全屋的加湿需求。多居室家庭如果想要实现全屋加湿,就需要经常挪动加湿器位置或购买多个加湿器,但这样做既浪费效率又差,与使用需求相悖。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英国小家电品牌摩飞新推出了摩飞有雾加湿器, MRFAST高频雾化出细腻通透的微米细雾,大雾量长续航,让全屋都能受到水润呵护;多重科技静音降噪,将噪声控制在28DB以下;过滤抗菌,不挑水质,更加洁净健康,开启居家加湿新体验。

  

  全屋快速浸润,轻音舒适加湿

传统的加湿器功能单一,无法匹配多样化的使用需求,甚至如果家居面积稍大,要多配几个加湿器才能解决问题,小容量的水箱需要经常换水,既不方便,也不实用。摩飞有雾加湿器创新性地采用MRFAST高频雾化系统,通过1.7MHz雾化片的高频谐振,将水分子打散产生微米级的细雾,再通过导雾通道瞬速喷发。每小时大于300毫升的实力大雾量,喷射1.5米的澎湃巨雾,迅速浸润整个空间。6-8微米的小分子水雾,滋润肌肤,养出水嫩好气色。配置8L双倍大水箱,一次加水可以连续使用两天以上,省去经常换水烦恼。

  

噪声较大一直以来是大部分常见加湿器无法解决的问题,加湿器作为一种需要长期开启的家用电器,如果噪声过大,不但让人感到厌烦,还会影响生活。快节奏的生活使得当代人的睡眠质量本就不理想,此时如果再有噪音困扰,很可能导致神经衰弱和失眠!而雾化不充分所带来的后果更为严重,高浓度的雾气会让室内湿度失衡,危害呼吸道健康。针对噪音问题,风机+滴水双重降噪设计,是摩飞有雾加湿器独有的“降噪黑科技”。电子芯片静音风机的使用,能够有效减低风扇转动噪音;雾化片5°倾斜的结构,方便集中更多水珠,大斜面引流高效降噪。睡前开启摩飞有雾加湿器,享受宁静的湿润,运行时声音低于28DB,如妈妈轻声哼唱的安眠曲,伴你进入香甜梦乡。

  

  四档适配自由调控,智能恒湿加湿有度

睡前调成50RH的睡眠模式,水润安睡一整晚;平时使用60RH 的舒适模式,日常水润无压力;冬季供暖或开空调时开启70RH的湿润模式,轻松解决超干燥环境;还有强湿模式,适用于大面积家居空间,让每个角落都湿润宜人。摩飞加湿器搭载了高级芯片感应器,能够有敏感捕捉空气中湿度变化,传达系统智能调控,实现智能恒湿,让孕妇、婴儿、老人和易敏人群也能安心舒适,不必再重复开关加湿器手动调节湿度,省心又放心。

  

  品质细节优化体验,抑菌过滤守护健康

大部分有雾加湿器对于注水要求严苛,必须是软水或是纯净水,否则水中的钙镁离子和矿物质会被雾化成可吸入的颗粒状粉末,影响正常生活。不仅如此,加湿器水箱里的水还要经常性更换,时间一久水中难免滋生细菌,如果吸入后果不堪设想。

摩飞有雾加湿器采用先过滤再抗菌的净化系统,阴阳树脂过滤盒能够净滤掉水中的盐分、钙镁离子和各种毛发颗粒物,有效减少加湿过程中产生的杂质粉末,并且在水路通道中添加了抗菌剂,除菌率达到99.9%,注水不挑水质,雾化更加健康。对细节的人性化打磨也让摩飞有雾加湿器的使用体验更加舒适;大口径水箱有效防止加水外溢;开放式的水箱设计让水箱清洁不再是难题;缺水或提起机器时自动停止工作,运行10H还会自动关机。

摩飞推出的这款有雾加湿器,直指人们追求健康便捷家居生活的需求,它不仅能够实现轻音加湿、功能强劲,而且开启了智能加湿的新时代。人性化的创意设计也暗合摩飞“创意点亮生活”的品牌理念。在未来,摩飞将会用更多创意的产品,帮助更多家庭打造更加随性的品质生活,让将家居生活变得更加的健康、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