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老厨房装不下新家电?卡萨帝:我来装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2/3/14 13:44:35 我要评论(0)

现在新兴家电品类越来越多,但用户下单时却更纠结了。像蒸烤箱、消毒柜这类关乎饮食健康的“新物种”,不少用户想尝试却苦于厨房没有合适的空间。像冰箱、洗衣机这类的大物件,想换新更难,除非挪位置,不然很难再购买更大容量的新品。

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说难也不难,你需要选好两样。第一,选购合适的产品。为了节约空间,尽量选择体积小的,或者嵌入式的。第二,选专业的局改装修团队。你要提前设计好厨房的局改方案,比如去掉哪些柜子,重走哪些电路水路等等。

这两样里,第二个厨房局改往往是很多人最头疼的问题。没时间反复确认尺寸沟通方案,后期也没时间盯局改,更有人厨房每天要用,局改就更耽误事了。

那么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吗?有!你可以考虑找一些自带双重属性的品牌,比如卡萨帝。我们不妨先来看看上海孙女士是如何解决自家厨房焕新难题的。

https://origin-static.oss-cn-beijing.aliyuncs.com/img/2022/0312/e39920fb/004bad3c.png

选对品牌,老厨房焕新一步到位

家住上海浦东东方城市花园的孙女士,厨房中配备的烟机、灶具已经用了很长时间,虽说当年购买的也是高端款,但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现在有点跟不上使用需求。今年3月初受疫情影响,随着在家烹饪次数的增多,孙女士便打算添置蒸烤箱、消毒柜等新兴品类,并更换新的烟灶。

转遍了高端专柜后,她最终在卡萨帝专柜停了下来。原来,孙女士一直担心自家的厨房装不下蒸烤箱和消毒柜,而卡萨帝的嵌入式厨电套系和七星级服务正好消除了她的顾虑。

整个厨房焕新工程只用了一下午的时间便完成了。卡萨帝服务管家王超先挑选位置与尺寸最合适的橱柜进行开孔切割,安装消毒柜。再从消毒柜周边的橱柜打孔走线,装好了洗碗机。接着在台面左侧加装嵌入式橱柜解决蒸烤箱没预留空间的问题,最后拆除旧烟机和吊顶重新跑管,打墙洞安装新烟机。

https://origin-static.oss-cn-beijing.aliyuncs.com/img/2022/0312/e39920fb/f60657c9.png

安装完成后,服务团队还预约了烘焙师上门制作美味小吃,为孙女士演示蒸烤箱的使用方法。

用户想买厨电?不,他们需要的是厨房!

《中国人梦想厨房白皮书》调查显示,一线城市消费者对家庭厨房的需求,经过了从“整体橱柜”到“整体厨房”,再到“一体化厨餐解决方案”的转变。可以这么理解,与其说用户想买厨电、厨具、橱柜,不如说他们想要一套完整的高端厨房。

由此可见,单品使用功能的升级已不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品牌能否给出与家居场景相融合的方案才是用户真正在意的。在这点上,卡萨帝无疑算得上是先行者。从孙女士的案例可以看到,通过对场景化科技和场景化服务两方面的升级,卡萨帝给用户的是一整个新厨房。

先说场景服务。依托三翼鸟平台,卡萨帝七星级服务早已打通了家居、家装、建材生态资源,可以为用户按需改造。就像孙女士这样,原本想买的是一台或一套家电,最终获得的却是贯穿购买、使用、安装全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体验。

再来看场景科技。针对不同品类的特点,卡萨帝给出了相应的创新科技方案。比如,通过创新散热科技,卡萨帝率先推出零距离平嵌冰箱,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一体化效果被看作是家电行业“天花板”。今年3月,卡萨帝又发布和美平嵌系列新品,全系列均可实现纯平嵌入,洗衣机不再外凸,进一步提升了家居一体化效果。卡萨帝厨电更是早就满足了嵌入式安装标准。

https://origin-static.oss-cn-beijing.aliyuncs.com/img/2022/0312/e39920fb/c499c1c7.png

从最新的市场数据来看,卡萨帝的这一场景策略也收获了普遍认可。截止到今年第9周,卡萨帝冰、洗、空等产业零售额份额均稳定增长,其中卡萨帝厨房2月零售额同比增幅127.9%,延续了2021年的高增长之势。

可以看到,围绕用户体验,卡萨帝不断深化场景布局,真正做到了“想到用户前面”。这样的体验不但打通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壁垒,也无形中拓宽了品牌增长边界,更容易带来新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