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全自动清洗解放双手,美的破壁机你值得拥有!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2/3/14 14:26:58 我要评论(0)

每次用完破壁机之后都要面临很让人头疼的清洗问题,尤其是底部最容易藏污纳垢!不过我最近入手了这款破壁机,终于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它搭载了三段循环热烘洗功能,这个真的很方便,每次用完之后直接开启自动洗就好了,边边角角都能照顾到,还能热烘除菌,比手洗要干净许多,真不愧是懒人福音!

和传统破壁机不同的是,它采用了陶瓷杯体搭配降噪外壳,看上去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而且有效减少了噪音,我早起给孩子做早餐也不会吵到家里人休息,这一点真是非常棒了。

当然破壁效率也是挺让人满意的,全自动操作非常省心,每次把食材和水按比例放进去就好了,家里平时喝的豆浆12分钟就能搞定,口感还特别细腻丝滑,咱们上班族或者宝妈们不用起个大早就能享用新鲜热乎的早餐啦。

不过最令我惊喜的是它的OLED屏幕,可以显示破壁机目前的工作状态和下一步的操作指导,就算是第一次也能快速上手,这么贴心的设计就很适合买给家里老人用,今年过年我就打算送给老妈一台,让老两口可以随时喝到营养健康的美味热饮~

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妨趁过年入手一台破壁机,低噪音免手洗,真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