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数码 正文

荣耀Magic2或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6 16:55:29 我要评论(0)

  最近,又有关于荣耀Magic2的信息曝出。荣耀产品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石墨烯技术。结合此前相关新闻,石墨烯技术最可能就是用于提升荣耀Magic2电池性能。

  虽然我们还不清楚这项技术具体会怎样提升荣耀Magic2电池性能,但根据之前的一些相关报道,这次用于荣耀Magic2上的石墨烯技术很可能会提升电池的充电速度、寿命、耐高温、散热性能等等,充电时也会更安全。

  到目前为止,荣耀Magic2的许多配置信息已经曝光。荣耀Magic2采用滑屏设计,搭载AMOLED屏幕,拥有接近100%的屏占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从真机图片上看,荣耀Magic2的边框非常窄,视觉效果出色。

  荣耀Magic2还会搭载最新的麒麟980芯片,在游戏性能、AI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全新的更安全40W快充也会用于荣耀Magic2,搭配此次加入石墨烯技术的电池使用,相信在充电体验上会有更大的提升,也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