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家庭 正文

极简美学的匠心传承,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6:28:10 我要评论(0)

  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是索尼在今年的CES 2018上发布的,这款电视充分彰显了索尼“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化繁为简的造型,不止赋予了电视产品更具艺术感的审美属性,也使其巧妙、和谐地融入各式家居空间。

  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电视整体秉承了索尼一以贯之的"Sliceofliving"极简设计风格,创新性采用"双脚"造型的底座设计,让电视看上去更加鲜活,运用金属窄框架打造出流畅利落的线条,简约有质感。正面的观感如此震撼,这是由于它的整个机身只有窄窄的一圈银色的金属边框包裹着整个屏幕,就连左上角的BRAVIA 字样也是若隐若现,下侧边框的正中有索尼的烫银 Logo,看上去十分大气、美观。

  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摒弃繁杂装饰元素,采用流畅利落线条,狭窄有质感的金属框架。为达到更为简约的视觉美感,4K液晶电视X9000F还采用了索尼经典的布线管理方案,能够将冗余的线缆巧妙地隐藏起来,简约的底座设计可以更好的实现与回音壁HT-9000F的搭配。

  作为客厅家居空间最重要的情感纽带,电视始终在功能性与审美性之间寻求平衡。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既有索尼强大的黑科技积淀保驾护航,又有极简美学的匠心传承,于恬静中发现生活最质朴的幸福感。所以,还在等什么呢,不妨把客厅娱乐交给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为生活充盈更多惊喜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