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家庭 正文

三大奖项花落谁家?颁奖盛典即将揭晓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0/12/1 14:21:25 我要评论(0)

        以设计为介,演绎当代生活美学,见证场景崛起,打造智慧家居生活。12月3日,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长春站即将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启幕,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六大奖项最终归属,探讨室内设计的未来发展之路。

        智慧家居发展助力室内设计新征程

 

        物联网时代,室内设计的进化之路何去何从?场景正在崛起,智慧住宅又有多少成长空间?此次“三翼鸟”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给出了答案。42个城市作品征集、30000多幅作品、8位大咖参与评选、8场巡礼……冠军赛始终秉承 “促进室内设计健康发展” 的使命,在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彰显设计力量平台的同时,也希望联合各生态资源,共同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而此次的颁奖盛典,正是各生态方共同努力的见证。

        据悉,在活动现场,不仅有行业领袖的演讲致词还有有着丰富的智慧家庭场景体验,让大家共同见证智慧家居的发展以及带给设计市场的重要意义。

        三翼鸟乘风而起带来全新场景品牌

 

        活动现场,海尔将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据悉,海尔已经搭建起行业唯一智家体验云平台。通过体验云,三翼鸟可以实现用户交互,并根据用户画像,精准提供从一台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全场景的定制服务。同时,三翼鸟生态方可以利用平台数据、渠道、金融、服务等资源,零距离对接用户需求,共创场景方案,共享生态价值。现场嘉宾可以跟随设计师的脚步体验最新智慧家庭的衣、食、住、娱,感受三翼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赋予家的独特魅力。

        奖项重磅揭晓见证设计新星诞生

 

        好的设计离不开行业环境的与时俱进,更离不开设计师们的努力,在本此颁奖巡礼中,即将决出东北赛区的六大奖项,最美智慧家庭奖、空间美学奖、风尚引领奖、健康人居奖、金苹果奖、金葡萄奖六大奖项虚位以待,不知究竟谁能摘得桂冠?除了在此见证荣耀,本次巡礼还邀请设计师们分享最新设计案例,交流前沿风向。其中设计大咖史迪威老师将亲临现场,进行主题为“你的家原来可以这么赞”的专题演讲,对未来设计风向真实触摸与把握,通过设计来优化人们的生活。

        此次巡礼以长春为始,覆盖深圳、内蒙古、昆明、长沙、杭州、西安、济南8站,为智能家居从业者提供优质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供给设计师面对面的零距离沟通机会,让大家见证三翼鸟的最新成果,期待更美好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