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家电 正文

科技感十足 小狗电器引领吸尘器新时代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7:10:31 我要评论(0)

    随着无线手持吸尘器在国内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家庭被这种便捷灵巧还可随停随放的吸尘器所吸引,然而目前大多数无线手持吸尘器都存在吸力弱、性能不如人意的缺点。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一直保持着对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研发,并且推出了全新的无线手持旗舰机小狗D-539,一举解决了无线手持存在的诸多问题。

  小狗电器D-539的核心性能便是吸力,小狗电器D-539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Nidec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在高达80000转/分钟的转速下,小狗电器D-539拥有惊人的13000Pa真空风压,这种吸力性能之下只要将D-539开至“强档”,任何大颗粒灰尘、碎屑都几乎无法逃脱刷头辐射区,应对日常家居生活中的灰尘、毛发只要“常规档”即可轻松搞定。该Nidec马达在专业的安全稳定性试验中,500小时断续运转依然无衰减迹象,马达风轮保持初始状态,永磁材料也正常无损坏,这为小狗电器D-539整机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提供了保障。

  在续航方面,小狗电器D-539配备了五重保护、长久续航的电力系统,不仅搭载了强效大容量电池,还内置了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这让其“强档”之下的续航能力达到15分钟,这超过国际品牌强档阈值7分钟的两倍之多。使用小狗电器D-539每充一次电就可以对全家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不必担心电力问题。

  小狗电器D-539的外观进行了双层管设计,采用外方内圆的搭配方式让风道更加流程,吸力损耗更小,同时还保护了内部线路。这种创新设计在紫蓝色铝合金质感的加持下,打造了由外而内的科技感,也让这台线条硬朗、棱角分明的吸尘器被许多科技数码发烧友所喜爱。

  在细节功能上,小狗电器D-539搭载了光感照明系统,可自动在暗处开启智能光源,同时刷头的灵动多角度设计能够让除尘不留死角,完美满足各类“强迫症”用户。

  强悍的整机性能表现和优异的设计让小狗D-539足以媲美 外资品牌,现在国货已经成为清洁电器市场的新潮流,在小狗电器的优秀产品的带领下,国内清洁电器再也不必屈居国外电器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