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家电 正文

一口绝对透心凉,新鲜的果汁四步就带走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6 16:30:38 我要评论(0)

    北京这两天热的有点过分,有一种出门就进了蒸箱的感觉。很多小伙伴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来上一瓶冰爽透心凉的果汁。可外面卖的果汁各种添加剂,肯定没有自己打的果汁纯天然又营养健康。有的伙伴又说,自己做果汁多麻烦?

一口绝对透心凉,新鲜的果汁四步就带走

    其实,新鲜的果汁四步就能让你带走,轻松搞定。

一口绝对透心凉,新鲜的果汁四步就带走

    综合健康果菜汁做法:

    材料:苹果1个、青椒80g、苦瓜110g、荷兰芹120g、大黄瓜150g

    做法:

    (1)将青椒,苦瓜,荷兰芹洗净切小块,加些冷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大黄瓜洗净去皮,切小块放入菜汁一起打成果菜汁即可。

    功效:可增强抵抗力,降血压,整肠及减肥,美容养颜等功效。

一口绝对透心凉,新鲜的果汁四步就带走

    知道了怎么做冰爽透心凉的果汁,你是不是还缺一台帮帮你榨果汁的利器?小熊LLJ-D05J1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随身便携式的榨汁机,操作简便,重量轻便,可以随身携带,杯体使用的是婴儿级的TRITAN材料,安全放心,360°无死角;杯盖密封设计,怎么晃都不漏汁,轻便随行,一提就走。

一口绝对透心凉,新鲜的果汁四步就带走

    拥有高颜值的同时,小熊电器榨汁机还是一个超能“榨”的贤惠榨汁机,食品级安全的304不锈钢刀头,在300瓦功率的电机带动下,能将榨汁杯内的水果、蔬菜迅速搅碎,充分提取活性成分,让你轻松喝上100%鲜榨的美味果汁。

    这款榨汁机还为你贴心地配置了大小双杯,一人独享用小杯,不怕浪费,两人共享用大杯,绰绰有余!更妙的是,小熊电器榨汁机LLJ-D05J1只需更换杯盖,就可以随时变成你的随身果汁杯,走到哪喝到哪。

    想在夏天喝上健康的果汁?想在夏天喝上冰爽的冷饮?还想走到哪喝到哪?这款榨汁机通通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