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家电 正文

御膳食厨房电器:让好米饭 “陪伴”您的健康饮食生活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5/14 3:19:52 我要评论(0)

不管是与家人朋友相聚,还是一人独食,几盘香气四溢的美味佳肴就着一碗白米饭,唇齿之间都溢出美妙生活的“本真”,各式美味菜品,亦或是一碗甘甜的米饭,都是令人向往的“人生百味”。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饮食更强调健康、营养。其实,想要开启健康饮食生活并不是一件难事,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让一碗好米饭,“陪伴”您的健康饮食生活。

 

 

  图: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

一碗好米饭的标准是什么呢?大概就是其对于人体健康有益又兼具良好的口感。不同于其他品牌,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采用米汤分离技术设计,内部结构主要分为两层,一层煮饭,一层存放米汤,工作原理就如同过往的木甑子煮饭,能够达到比普通电饭煲更佳的控糖效果,让您简单一步收获低糖米饭及营养米汤。同时,经过研究对比发现,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中的自动沥米程序使蒸煮出来的米饭淀粉占比,较普通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少54.4,让您不用减少饭量,也能轻松享有“轻食”餐,开启健康饮食习惯。

 

 

  图: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

在口感方面,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也丝毫不会让您失望。其采用3D立体加热设计,大火环流沸腾,让每一颗米饭都能够均匀受热,煮出来的米饭颗颗透芯,粒粒分明,看着都令人好生欢喜,咀嚼起来细细感受米饭中的甘甜,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此外,其还有多功能菜单,能够煮出软糯、劲道、杂粮3种不同的米饭口感,从3岁小孩到八十岁老人,都能够享有自己想要的米饭口感,一款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全家都爱。再者,其可以实现智能调火,避免部分夹生或烧糊等情况,即使是新手小白也可以煮出香气四溢的好米饭。

 

 

  图: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所具备的多功能

当然,一碗健康好米饭离不开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的安全“内在”,其内胆采用食品级PA+SUS304优质不锈钢材质,健康无涂层,使用更放心,让您无忧使用。

健康饮食生活,从一碗好米饭开始,御膳食厨房电器低糖智能电饭煲采用米汤分离技术、3D立体加热设计、智能多功能成就一碗好米饭,“陪伴”您的健康饮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