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洗衣机 正文

小户型这样摆放洗衣机,简直太聪明了!

字号:TT 发布时间:2018/6/27 16:51:49 我要评论(0)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肯定是要购买洗衣机,这个电器的洗衣机这个电器的,它的相对体积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我们不能合理安排的话,很容易导致洗衣机没有地方放置,或者说是放上一个洗衣机,我会使整个空间变得特别的拥挤,尤其是对于一些小户型的房子来说,在里面摆放上一个洗衣机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困难了,最近的,看到了一个新型的摆放洗衣机的方式,可以说是非常聪明的一种做法,大家抓紧学起来吧。

  一般大家都会倾向于选择将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面,但是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来说,卫生间的面积可以说是非常小了,而且我们一般都会选择在卫生间里面做一个淋浴室,做了淋浴室以后,卫生间的空间本身就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缩减,那么如果在里面再做一个,洗衣机的话,那可以说是非常的拥挤了,所以说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来说,将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面是一个非常不恰当的做法。

  最近看到了一种新型的方式,就是选择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很多朋友都可能会反映,说阳台是一个比较容易接受阳光的地方,那么如果阳光一直照晒洗衣机的话,那么洗衣机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坏掉了,毕竟无论是什么东西经常,被阳光暴晒的话,肯定会出现问题的。

  这种忧虑是一个非常正常的忧虑,而且考虑的也是比较全面的,为了解决这种方式我们在放洗衣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需要在,阳台上垒一个基本的框架,搭建这个框架以后,我们就可以将洗衣机放在这个框架里面,这样,如果平常不使用的时候,就不会让洗衣机暴晒在太阳下面,可以使洗衣机的使用时长延长,当然了,大家在选择这个框架的时候,建议大家自己用红砖,或者是一些其它材料自己搭建,因为我们买的洗衣机的大小是不同的,我们如果自己制作的话,可以根据洗衣机的体积来进行合理的制作。

  大家也都知道阳台的面积,是相对来说比较宽敞,而且利用率也是比较低的,如果我们可以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的话,可以说是在利用率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而且我们在洗完衣服以后,会将衣服晾晒起来的时候,也都会选择晾晒在阳台上,这样的话,可以节省了一段儿中间的距离,可以使时间更加的节省,而且阳台上也是一个比较宽敞的地方,我们经常洗衣服的时候,要用到各种各样的工具,那么在阳台上做的话,无疑是一个最棒的做法。

  而且阳台上面经常被阳光照射,如果说我们洗衣服的时候不小心在地面上有积水,也不用着急脱掉,因为阳光一晒的话,水分自然就蒸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