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洗衣机 正文

靠谱空调品牌怎么选?三菱重工海尔来帮你

字号:TT 来源:时尚家电网发布时间:2021/5/14 2:22:33 我要评论(0)

 气温适宜的当下正是装修的最佳时节。空调作为必不可少的家电之一在装修时的挑选也十分重要。市场上各大商家各式各样的产品令消费者们眼花缭乱,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在购买空调时,无论是自家使用还是办公装修,不仅要考虑制冷制热能力,还要考虑高效、节能、健康、静音等一系列要求。三菱重工海尔传承日本三菱重工150年科技沉淀,引入源自四大核心领域的热源基因、静音基因、节能基因和可靠基因, 打造出“热源核”、“静音芯”、“热除菌”三大核心技术,从舒适、健康、节能、便利等多方面为产品赋能。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搭载日本三菱重工获得专利技术的“直流变频3D涡旋压缩机”,具有耐久性、高效率、小型化的优势,荣获日本冷冻空调学会技术大奖,通过直流矢量变频控制技术及紧凑型高效热交换器技术相结合,从而运行更高效、更节能。

  而且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工作、生活场景中空气的舒适度要求,三菱重工海尔倾力打造出“6舒健康家” ,从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6个维度出发,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为用户提供360°居住空气方案。无论是小型家用,还是大型商用场景,三菱重工海尔不同系列空调产品均可满足不同场景消费者需求。

  历经多年发展三菱重工海尔已成为国内中央空调头部阵营的实力企业,诸多高科技的加持在空调行业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相信未来三菱重工海尔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产品以及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