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净水热水一步到位,云米净饮机X2让宝妈更省心

字号:TT 来源:家电资讯网发布时间:2020/7/9 11:32:05 我要评论(0)

  初为人父人母,慌张总是多过淡定。面对脆弱的小生命,新手爸妈们总是如临大敌——吃的喝的是否干净?奶粉冲泡的水温是否合宜?家里危险的工具电器是否已做好安全保护?虽然操心的事很多,但看着宝宝健康成长,心里依旧满是快乐。但我们,还可以拥有更好的选择,云米净饮机X2,从源头把好安全关,让宝妈的育儿日常更省心。

  图:云米净饮机X2

  水是万物之源,健康生活离不开干净的水源。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在喝水这件事上也变得愈发上心,对小宝贝而言,更是如此。

  小朋友肠胃功能较弱,饮用水必须要干净,云米净饮机X2的6级过滤标准,以RO反渗透技术为核心,不仅能深度滤除水中的余氯、重金属、微生物等有害物质,最重要的是能改善水质减少水垢,提升出水纯度。想让宝宝喝上口感更好更干净的水,其实并不难。

  图:云米净饮机

  干净的水源,就像是一道无形的保护,但喝水这件事,重要的不仅是水质,还有水温。宝贝的餐具消毒,要用100℃的滚水;宝贝的奶粉冲泡,要用50℃的温水;宝妈想给自己来一杯提神咖啡,要用85℃的热水;家人们口渴时,最好能随时有一杯常温水。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家庭成员,对水温总会有不同的需求。但饮水机真的能满足这么任性的温度要求吗?云米净饮机说,可以!

  图:云米净饮机X2

  融合了净水器+饮水机功能的云米净饮机X2,从来都不甘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出水机器。云米净饮机X2搭载升级2.0厚膜即热系统,升温更快,1秒即享热水,内置的温度传感器,还可以实现精准的温度控制,出水温度可以精确到±1℃,为不同的饮用需求匹配适宜的温度。

  实现了自来水过滤加热一步到位的云米净饮机X2,让用水变成一件便利的事情。贴心的它,还专门设计了童锁保护功能,防止宝宝误触。

  妈妈的顾虑,云米全都记在心里。全新升级的云米净饮机X2,洁净、方便、安全,处处周到,只为让你省心。